◎ 緣 ◎ 古箏、洞簫 優美旋律分享































Photobucket





  
揮一揮手我目送你走


               才覺得心裡好難過


你傷者心兒走 我忍著淚兒流


難道就這樣分手

  

揮一揮手 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


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我望著天邊的月 也望著天邊的星


期望著再相見 彼此的情依舊


         莫忘了故鄉的月 莫忘了故鄉的人


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揮一揮手 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


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我望著故鄉的月 也望著故鄉的星


期望著再相見 彼此的情依舊


莫忘了故鄉的月 莫忘了故鄉的人


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揮一揮手 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


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感謝原作者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