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相依《二胡古箏與童麗》



 



























 



  【

你說我倆長相依   為何又把我拋棄

你可知道我的心裡   心裡早已有了你

你還記得那過去   過去呀我愛你

我又愛你我又恨你  恨你對我無情無義


 《二胡、古箏間奏》

有句話兒要告訴你   又怕你傷心哭泣

有心把你藏在心裡   又覺得對不起你

希望你呀 希望你    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的 慢慢的  把我忘記  慢慢的變成回憶


 《古箏、二胡間奏》


有句話兒要告訴你   又怕你傷心哭泣


有心把你藏在心裡   又覺得對不起你


希望你呀  希望你     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的  慢慢的  把我忘記  慢慢的淡忘回憶 


 希望你呀  希望你    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的  慢慢的  把我忘記  慢慢的淡忘回憶


 慢慢的  慢慢的  把我忘記  慢慢的淡忘回憶


 


【感謝原作者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