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永相伴~陳瑞


 
















































紅塵永相伴:歌手~陳瑞

月兒彎彎照小樓 小樓傳來歌聲悠悠


月光下我和你手牽手 愛的私語說不休


緣份讓我與你邂诟 情定今生為愛守候


這一生有你撫平我的愁 這一世我來分擔你的憂


啊......愛到天長地久


啊....天荒地老到白頭


春去秋來與君長相守 甘苦與共真情永留


啊......愛到天長地久


啊....情深意長永攜手


紅塵相依像那彩雲伴海鷗 相知相守到天長地久



緣份讓我與你邂诟 情定今生為愛守候


這一生有你撫平我的愁 這一世我來分擔你的憂


啊......愛到天長地久


啊....天荒地老到白頭


春去秋來與君長相守 甘苦與共真情永留


啊..愛到天長地久 啊...情深意長永攜手


紅塵相依像那彩雲伴海鷗


相知相守到 天長地久




檔圖來源:Amy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