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愛人(薩克斯風演奏曲)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感謝喵喵美圖框架分享) 





(音樂屬原創作者版權所有) 純屬個人喜歡請勿利用於不當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