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想你】




 


 


我第一次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你


我第一次哭泣~為我擦乾的是你


我第一次跌倒時~攙扶的是你


我第一次喊媽媽呀~最開心的是你


我第一次離開家~送我的是你


我第一次有成績~最激動的是你


我第一次絕望時~呼喚的是你


我第一次懂事時~誇獎的是你


媽媽呀~媽媽呀~我想你~沒有你的夜裡我好孤寂


去往天堂的路是否太擁擠~媽媽累了你就好好休息


媽媽呀~媽媽呀~我想你~你走後的天空一直下著雨


帶上你心愛的油脂傘~媽媽你要照顧自己


媽媽呀~媽媽呀~我想你~是你讓我鼓起了勇氣


我們約好了吧~約好了吧~來生在這裡團聚




 


我第一次離開家~送我的是你


我第一次有成績~最激動的是你


我第一次絕望時~呼喚的是你


我第一次懂事時~誇獎的是你


媽媽呀~媽媽呀~我想你~沒有你的夜裡我好孤寂


去往天堂的路是否太擁擠~媽媽累了你就好好休息


媽媽呀~媽媽呀~我想你~你走後的天空一直下著雨


帶上你心愛的油脂傘~媽媽你要照顧自己


媽媽呀~媽媽呀~我想你~是你讓我鼓起了勇氣


我們約好了吧~約好了吧~來生在這裡團聚
 
我們約好了嗎~約好了嗎~媽媽我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